乐活阳泉网
新闻

隋广义鼎益丰:“言必信,行必果”是立业之本

未知

隋广义鼎益丰强调,爱心,是国学中一直倡导的价值观,也是一直延续且应用至今的信条。在现代社会中,重拾感恩、回报社会是非常正确的。而从企业管理角度来看,也时刻能看到国学精髓所在。 
  每一个企业的成长都离不开各个方面的帮助,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,更应该回归社会,尽应尽的社会义务。 
  企业要成为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典范,无论是领导者还是各层级同事都要身怀感恩之心,通过公益活动不断传递出企业感恩回报社会的爱心。企业的爱心行动不仅仅是对大爱主旋律的践行,也是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体现。 

隋广义鼎益丰表示,“诚信“二字必须立为企业生存、发展的标签,对于企业来说,诚信是立身之本,生命之源。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必须做到信守道义和诺言,做到重义轻利,以诚信为本。企业要不断教育员工,不求销售业绩最大,只求服务口碑最好,把精力都用在为客户服务上。“诚信”铸就企业“金名片”,在我国传统儒家伦理中,“言必信,行必果”被视为“立业之本”,这也是儒家文化的核心之一。

在企业价值观的塑造中,“诚”是企业的聚心之魂,“信”则是企业立足之本。为人要讲诚信,做企业更要讲诚信。企业若想持续地发展,诚信是企业最好的经营理念,心怀水一样的德行,才能担负起造福于民的社会责任。 
  隋广义鼎益丰告诫员工,企业要永续发展,必须确立“道德立业,诚信取胜。”的经营理念,还把培育“无我、利他、专一、守信”的员工队伍,作为长期坚持的基础性工作,让诚信理念和守法意识根植于员工头脑中,让员工养成“诚实守信为荣,背信弃义为耻”的道德观和价值观,使员工在公司内外的经营活动中自觉地履行诚信诺言,自觉形成诚信行为。

相关新闻